毕业设计官网,网站修改,源码二次开发毕业设计官网,网站修改,源码二次开发

asp人事管理系统源码修改下载

  • 电话:
  • 微信:
  • QQ:4-1-6-1-1-7-9

基于ASP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毕业设计(论文)内容:

本文阐述了采用ASP技术来完成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此系统采用Javascript、VBscript、ADO三种脚本控件编辑,使系统简单快捷方便的在企业内外网络上运行,只要企业执行官所处位置能成功介入Internet就可以不受区域,环境,时间等限制良好的管理和查看企业人事信息得到人事第一手资料大大提升了企业洽谈、会晤,投标等事件的成功性。


公司人事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一个重要内容,随着时代的进步,企业也逐渐变得庞大起来。如何管理好企业内部员工的信息,已经成为公司管理中的一个大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开发一个公司人事管理系统就显得非常必要。

本公司人事管理系统具有如下功能:员工基本信息的录入、修改、查询、删除模块,员工考勤信息和员工调动信息的录入、修改、查询、删除模块,以及系统维护功能。为公司人事管理提供信息咨询,信息检索,信息存取等服务,基本上能够满足现代企业对人事管理的需要。

本系统以ASP为开发工具,后台数据库选择Access 2003,操作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点击以下图片咨询淘宝下单中介交易


TB2XLcQcZjI8KJjSsppXXXbyVXa_!!73751847.jpg_240x240.jpg
或者加

Q Q:41-6-1-1-79


图片.png

图片.png

友情提示:
要求先交钱或夸大承诺的,均可能存在诈骗风险,请仔细识别,加强警惕心,以免蒙受损失!
该信息由网友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其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责任!